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風情點滴


  土耳其的瑟瓦斯大清真寺,自十一世紀以來一直執行一項規定,供穆斯林作禮拜下跪用的地毯破損後不許移走,而是把新的地毯鋪在舊的上面。因此該清真寺裡的地毯層很厚。據一專家研究,那裡的地毯價值1200萬美元。
  
  新幾內亞人非常信仰平等原則,那裡學校訓練學生踢足球時,規定訓練中每場球雙方必須踢成平局,只有在訓練完畢,正式比賽中才能有勝負。
  
  新西蘭是俱樂部最多的國家,例如素食者俱樂部、孿生人俱樂部、湯匙俱樂部。理性主義者俱樂部、縮微收藏俱樂部等。人們說,在新西蘭傳統中組織各種俱樂部是神聖的傳統,參加這種活動是一種榮譽。
  
  在中東一些國家的城市裡,晚上常有駱駝在街上行走,造成許多交通事故。因此這些國家政府採取一種措施,規定在駱駝挽具上塗一層含磷的發光物質,以使司機在晚間看得清楚。


 

Author :總第 18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