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五大至癌食物


1,熱狗 
因為他們是高硝酸鹽,癌症防治聯盟建議,孩子吃不超過12個熱狗一個月。如果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熱狗,買那些沒有做出硝酸鈉。

2。加工的肉類和培根 也很高在熱狗,培根,等加工肉類發現了同樣的硝酸鈉提高心臟疾病的風險。在培根的飽和脂肪也有助於癌症.. 

3。甜甜圈 甜甜圈是致癌的雙重麻煩。第一,它們都是用白麵粉,糖和氫化的油,然後在高溫下油炸。甜甜圈,亞當斯說,可能是你所能吃到提高你患癌症的風險最壞的食物。 

4。炸薯條 像甜甜圈,薯條都是用氫化油,然後在高溫下油炸。它們也含有的癌症造成在油炸過程中發生的丙烯酰胺。他們應該被稱為癌症薯條,不是薯條,說亞當斯。

 5。薯條,餅乾,曲奇和 所有通常與白麵粉和糖製成。即使是那些他們的標籤,聲稱是免費的反式脂肪,一般含有少量的反式脂肪。 


   《贏得第二份收入》通路暢銷免費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