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生薑的好處

生薑是世界七大最有效的戰勝疾病的香料之一。
它已被用於其健康益處的5000年,是一個最喜歡的藥用和烹飪草藥。 
不像大多數的香料,具有最藥用價值的部分在地下生長。經常被誤稱為“姜”這其實是更大的地下莖比根的植物的根莖。
雖然你可以使用乾薑和生薑粉對健康的好處,生薑是首選。 
生薑的攝入量有助於刺激黏液分泌,平息你的咳嗽,舒緩刺癢任何在你的喉嚨。
姜已被證實(在多個研究)治療噁心的感覺,尤其是在暈船,孕吐,暈車的形式和化療的副作用, 在孕期要格外小心!
切勿使 ​​用任何草藥,包括姜,不先與你的醫生討論這個問題!至於那些從潰瘍,
或其他非常嚴重的胃病的痛苦,他們也應諮詢醫生。生薑含有抗病毒,抗毒性和抗真菌的特性,
並用於預防和治療針對普通感冒。它可以作為過敏治療抗組織胺和艾滋病。生薑顯示抗發炎特性,
可用於治療類風濕關節炎,骨關節炎,及其他各種肌肉疾病。 
根的化學成分是有助於抑制前列腺素這是負責引起炎症的生物合成。
因此,根已被證明是治療的一個非常有效的形式,在某些情況 ​​下,
甚至超過了NSAID的那些傳統上規定的。 
所以食用生薑可能有助於預防癌症和老化的疾病。 
生薑含有負責催化蛋白質特殊的酶在你的食物,從而幫助消化,預防抽筋。
適合那些有便秘!古希臘人用來吃姜一頓大餐後,為了緩解消化過程。 
姜已被證明,以幫助降低膽固醇水平,預防血栓的形成。 
作為一種情緒增強,生薑的桉葉素含量可能有助於推動壓力救災。
它也可用於偏頭痛。 生薑也可用於降低牙痛和其中由於其抗菌和抗真菌的性質。
產生是由於在上呼吸道感染的不適 咀嚼生薑,能幫助清新氣息。
存在變暖的藥草,生薑可以幫助淘汰發燒。這個屬性也使得它有效地刺激血液循環。
它也可以幫助放鬆血管周圍的肌肉和說,以幫助防止血液凝塊的形成。
氣候變暖的影響,使其自然解充血藥和抗組胺劑,使它成為完美的補救感冒。
有研究表明,它甚至可以幫助抑制單純皰疹病毒的複製。
最近的研究表明,生薑可能也有降低LDL膽固醇的作用,因為香料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的吸收量。
它也被證明在動物試驗中,以幫助減緩甚至阻止癌腫瘤的生長。 
要發現生薑對健康的好處為自己,只需在熱水中浸泡生薑5片做了一杯茶。
如果你喜歡它在你的食物,生薑具有優良的許多菜餚,是完美的,當與大蒜相結合。
生薑不僅豐富您的食物也可以幫助把一些額外的香料在你的親密生活過。
它提高了血液流向性器官,並含有維生素C,鋅和鎂。 



   《贏得第二份收入》通路暢銷免費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