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爆笑一籮筐

● 我有個同學的同學據說考語文時,要求寫「但願人長久」的後句,憋了半天,憋出來句:「一顆永流傳」。

  ● 生物考試一填圖題,問一個細胞圖是什麼生物的,正解是母果蠅,偶班一大仙答「女果蠅」。生物組老師開會研究N久,決定給0分。


  ● 某次數學考試,某君一題寫出了一特解(要求是寫通解),但沒有得分,於是去找老師理論:「寫出一個就應該給一個的分嘛!」老師毫不含糊:「是呀,有無窮多個解,你寫了一個,我給的就是平均分啊!」

  ● 高中時候也是填詩詞下句。上句是:洛陽親友如相問(下句好像是一片冰心在玉壺,記不清了,得人指點),我一個同學填「就說我在岳陽樓」。

  ● 高中一次語文考試,也是填下一句:

  蚍蜉撼大樹,( ),好像應該是可笑不自量,

  我有一同學填:一動也不動。呵呵,很符合事實啊。

  ● 高中時,生物考試,問:雞的消化類型是什麼型?

  我不會,答:雞型。

  結果被老師在全班批評。

  ● 上句是:「西塞山前白鷺飛」 偶同學憋半天,憋出:「東村河邊黑龜爬」。

  ● 高中時一考卷上的題,中國的別稱?(正確答案,九州、震旦、華夏等)

  同學答:支那、東亞病夫、大和民族。

  前兩個答案還沾邊,第三答案只是為了湊個數

  ● 上學期期末的時候,發配去監考初二的政治。在收卷的時候,隨手一翻就看到兩份觸目驚心的答卷:

  一個女生的:

  試論述:我國為什麼還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

  答:因為■■■(塗改的墨跡)■■■ 社會主義是不正確的。

  另一:

  請談談,要如何提高我國的國民素質?

  答:■■■(一堆墨跡團團) 少生點人唄!

  ● 記得是高中語文考試,寫古詩下句。

  ● 上句是:「待到山花爛漫時」,偶們班一猛人居然填了:「我便奮力把花采」。

  老師問內戰時期的四大家族是?

  答曰:毛澤東,鄧小平,周恩來,劉少奇。

  ● 初中的語文老師,喜歡把一些文法寫成順口溜的形式,有一天說句子成分的時候他說:主謂賓定狀補……我接道:女人部位要清楚。

  ● 高中班主任叫易增平,我們稱其增根,久而久之,他也有所耳聞,一天他突然和我們說:你們不用這麼尊敬我叫我增哥幹嗎?全班皆倒。

  還是我們班主任,中年得子,取名易大利,不得不寒。

  ● 發下政治考卷,一男狂呼:「這道題我背了呀!答了那麼多為什麼還是零分啊!」老師只是臉上青筋直暴地戳戳他的卷子。

  我伸頭一瞅———凡需要寫「……」的地方此君統統寫做「共黨」。

  ● 小學剛讀一年級,期末考試中有一道題是:( )和( )都吃青草。本來應該是牛和羊吧,班上有位同學的答案居然是(共)和(國)都吃青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