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搞笑作文

● 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

  師評:有這樣的東西嗎?我也要去!(兵馬俑)

  ● 早上起床整理「遺容」後,我們到學校集合,搭車前往墾丁畢業旅行。


  師評: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殯儀館?老師一直都不知道……(儀容)

  ● 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當時就覺得那是「胸罩」,果然今天皮夾被扒走了。

  師評:孩子,你已經這麼大了嗎?(凶兆)

  ● 報上說重金屬污染過的牡蠣,可「治」癌……

  師評:一字之差,養蚵人家翻身矣!我是不是該趕快去養牡蠣?也能翻身哦……(致癌)

  ● 昨晚我和同學到快餐店吃晚餐,我們點了兩個漢堡、「雞塊一糞」……

  師評:好吃嗎?雞糞?(雞塊一份)

  ● 星期天準備外出逛街時,匆忙之間不小心給「肛門」夾到,真倒霉。

  師評:老師很好奇———誰的肛門這麼大?(鋼門)

  ● 逛完花市後,我花錢買下「賤男」,準備帶回家過年。

  師評:發音正確一點,「劍蘭」會哭的。

  ● 我的歷史老師長發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

  師評: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等下上歷史課,皮給我繃緊一點」。(凶)

  ● 我認為自己是個品學兼「憂」的好學生……

  師評:你是該憂了———不及格。(優)

  ● 在「崎嶇坎坷」的人生「康莊大道」上,我們要堅定方向……

  師評:此路可繼世界八大奇跡兵馬俑之後,登上第九大奇跡。

  ● 從小就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陳伯伯住家三樓最後面一間廚房不知道為什麼會三不五時地飄來一陣又一陣烹煮紅燒牛肉時所散發出來的濃濃迷人中藥味道……

  師評:明天麻煩你一口氣念完這句給我聽,不准換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