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簡易風水地理


◇陽宅以呈方方正正或前圓後方之形狀為吉宅。
◇陽宅以前面窄,後面寬為吉,主財富豐厚有聚。若為後面窄,前面寬不吉,主退敗,不聚財。
◇陽宅若不論理氣吉凶,以坐北向南之宅,合乎大自然節氣流行最吉。
◇陽宅以縱深(前後)比橫寬(左右)還長者,主家運祥福悠長。但若坐東西向之宅,又前後超長,左右狹窄(成狹長者)則論凶,主犯陰煞,易生鬼怪和陰症,婦病。
◇陽宅前後窄短,而左右細長,主家人有氣喘之症。
◇陽宅本身或圍牆前面寬,後面尖,呈正三角形之宅,名:退田筆,主家運退敗,不聚財。
◇陽宅本身功圍牆前面寬,後面尖,呈倒三角形之宅,名:火星拖尾,主應火災,官非,自殺,重病之禍。
◇陽宅前方天劫位或地刑位元有三角形物體,主有官非之禍(前方若有紅色成片,則應火災之厄)。
◇陽宅前方有地基線沖射,三合吊沖填實之年,會應血光、開刀、車禍之禍。
◇陽宅前方有圓環,三合吊沖填實之年,易有車禍,血光之災。
◇陽宅前方有屋角沖射,以該所犯之卦位論病。
◇陽宅前方有電杆或高塔或高大之建築物高壓時,以該所犯之卦位論病。
◇陽宅前方陽宅有物體凸出,像以探頭時,主宅中易有盜賊侵和主之災。
◇陽宅前方有路來,欲又反跳而去,主輕者子孫不賢孝,重者損丁敗財。
◇陽宅前方有路直沖,若宅運水星當令,主發財迅速。若宅運水星失令,則主散主盡家財,病痛不斷。
◇陽宅前方若有水或路反弓, 主家人不和無情,兒女不思歸。
◇陽宅前方若有水或路環抱,主家人和睦有情,家宅吉祥平順。
◇陽宅前方有直來又分叉路,名:掀裙舞袖,主犯桃花和多病痛。
◇陽宅前方有丁字路,主敗財、官非。
◇陽宅前方有路或屋角斜射,射向左傷長男,射向右傷少男,正中射傷中男。
◇陽宅前方有二條路來成八字路者,主淫亂,敗祖產。
◇陽宅前方有斜路或斜水,主子女不思歸。
◇陽宅前方若太雜亂不清,主犯小人,心煩。
◇陽宅前方若有高大建物阻擋,主事業前程受阻,宅運也會逐浙退敗。
◇陽宅前方有廓宇神殿不吉,主有人易受鬼怪作崇,內心恐慌不安,易有神經質這傾向。
◇陽宅前方有小石堆不吉,主家人易得呼吸道毛病。
◇陽宅前方(劫財方)不宜有大石擋路, 主宅中婦女有心臟方面疾病。
◇陽宅前方不宜有陰樹(如:桃樹、李樹、杏樹、芭樂樹國......)主家人易得陰症或犯桃花。
◇陽宅前方有枯樹,主宅運退敗,病症不斷。
◇陽宅前方有大樹,而樹心腐空,主家人易有內臟方面之疾病
Autho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